大明

我全磕➕全厨,(现在脑洞被工作卡住写不出来了)

神奇动物在哪里之新同伴(泽法为主霍金斯为……)

“你好是op动物园吗?”今天上午就接到了一通神秘电话

“是的,你是?”不会是诈骗吧

“很抱歉在你麻烦的时候给你打电话,我是特种兵部队的,其实是因为我们这里有一只特种犬在一次海航的时候因为某种原因被炸伤了友前腿”

“啊!那它现在还好吗?”

“这个你放心,虽然现在已经用国新科技给它安了右假腿,但是无奈它已经没有办法和以前一样矫健了,所以希望你能收养泽法特种犬”

“啊,这个倒是可以啦,但是你们为什么会觉得我可以呢?”

“其实……很抱歉,在你领养了警犬萨卡斯基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花一年时间监控你的行动了然后我们发现你和那些动物们就像家人一样相处,看到它们这么幸福我们特种兵部队就觉得你是一个好主人,所以你是适合收养泽法特种兵的不二人选”

“啊!是吗,有那么好吗(#/。\#)”我转头看着在互相打闹的大家,也许…是吧!刚好也在鸟兽市场定了几只宠物,我看看时间啊,一周之后

“我一周之后会到鸟兽市场带几只动物回动物园,那个时候可以约个时间见面”

“那真的是太好了!十分感谢你,一周之后再见”

“好哦!”

——时间分割线——

鸟兽市场——旁的早茶店,我坐在椅子上等特种兵部队派人过来

有人到我面前“是大明小姐吗”

“对”

“这是你在网上买的狗,一共xxxx”泽法被关在笼子里面,同时十分配合不出声

“好的”我假装扫码,毕竟特种兵和特种犬退休后真的会被仇家追杀,所以越小心越好

“支付宝到账xxxx元”

“付款成功,希望你和它有美好的一天”人和我把关泽法的笼子抬上车,然后人走了,我开车离去,离开部队的泽法汪其实也是很不舍的吧……

【特种犬泽法】

“汪,汪(曾经的特种兵,相信国家的一切正义)”泽法穿上护园犬的服装然后摆军姿说

“好棒棒啊,泽法”我符合的拍手“以后动物园可是需要你的保护了哦!”我mua了它一口

“汪汪汪(园长小姐请放心,我一定会保护好动物园的因为这就是我的正义)”泽法在我面前转了几圈最后摇着尾巴说

“你可真是太可爱了,泽法,一会遇见新朋友们你的可爱与正义一定会得到它们的认同的”我现在可是迫不及待想把泽法带回家给大家看看了

“汪,汪(可爱?园长小姐可不能说我可爱,我是男犬应该说我帅气!)”泽法抬头说

“嗨!”我开门把泽法带进去

“汪,汪汪汪(你们好!我是泽法,以前是特种犬现在是园长小姐的护园犬,犬生座右铭就是要干掉所有坏人!虽然现在是做不到了)”泽法说完摆了一个军姿

“喵,喵喵喵(你可真有趣,你叫泽法是吗?和我一起玩啊)”路飞到泽法面前说

“汪,汪(好哦!玩什么?)”泽法说

“汪,汪汪汪(泽,泽法老师)”泽法顺着声音看过去,是萨卡斯基!萨卡斯基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老师居然退休了

“汪汪汪(是萨卡斯基啊,好久不见你也退休了)”泽法微笑看着萨卡斯基

“汪,汪汪(泽法老师,你不是应该在特种兵部队里做属于自己的正义吗!)”萨卡斯基到泽法面前说

“汪,汪(终究还是我大意了,不过能看到你,那就说明了这里是最终归属)”

“汪(泽法老师)”萨卡斯基吸筹了一下鼻子然后说“汪汪汪(泽法老师,波鲁萨利诺也在这里,它特别需要你的制裁)”

“汪!汪汪(纳尼!那个混蛋家伙(`へ´)=3,波鲁萨利诺!你给我出来)”泽法怒吼

“唧唧(老夫才不要呢~泽法老师)”波鲁萨利诺在猫爬架上

“汪汪汪(哈?波鲁萨利诺,让我见见你现在的实力吧!)”泽法一个跳跃正好咬住了波鲁的手臂

“哇!不亏是特种犬”我和其他动物看戏

“汪,汪(园长小姐,很抱歉让你见笑了)”泽法踩着波鲁萨利诺给我鞠躬

“没事没事,玩的开心就好”我摆摆手说

“汪(嗯,园长小姐)”

——晚上——

我正洗澡,泽法把妄想看我洗澡的波鲁萨利诺和山治按住“汪汪汪,汪(园长小姐的清白可不是你们能玷污的)”

“唧唧(泽法老师真死板内我这是守护园长小姐冰清玉洁的身体~~)”

“汪汪汪(我信你话有鬼了)”

“喵(岂可修,我才没有想看园长小姐洗澡呢,我可是骑士道,我怎么可能会偷,偷看园长小姐洗澡呢)”山治不知道想着什么就露出诡异的笑容

“叽叽(啊啦啦啦,看来泽法老师在的话,之后就不能偷懒了呢)”库赞站在萨卡斯基头上说

“汪(这不是应该的吗)”

【玄凤鹦鹉霍金斯】

“我算出来了,我在这片动物园里可存活的几率是80%”霍金斯,玄凤鹦鹉嗯……怎么说呢?会说话同时它居然会占卜,当初就是觉得它有意义所以就买了下来

“为什么不是百分之百”我问

“因为那剩下的20%来自与猫科动物”霍金斯看着牌说

“路飞,山治,索隆,艾斯,罗,你们会吃它吗?”我问在旁边玩的他们

“哈?它塞牙缝都不够”索隆说

“吃它,不干净”罗说

“我有遵循园长小姐的话不吃小鸟”路飞举手说

“对对,我也是”艾斯附和

“看吧~”

“确实那20%不会起效,但是刚刚听到他们那么说我还就有点不爽”霍金斯看着我说

“那你想要什么”我苦笑着说

“我占卜到今天的幸运物是来自园长小姐的投粮……倒霉物是园长小姐的亲吻,如果园长小姐亲了我话,我的存活率会降到20%”霍金斯说

“不知道为什么听你这么说我有点不爽💢,不过算了”我拿出霍金斯的饲料给霍金斯,转身干其他事情

下一秒从天而降的掌法向霍金斯袭来,是波鲁萨利诺da

“居然说园长小姐的坏话,你是想尝尝被光速打脸的感觉吗~”

“虽然欺负弱小很不好,但是我支持你波鲁萨利诺”萨卡斯基说

“啊啦啦啦,刚刚居然说园长小姐坏话,我支持你呢波鲁萨利诺前辈”

“刚刚它说园长小姐坏话了吗?我支持你猴子”

……一群动物支持波鲁萨利诺干掉霍金斯

霍金斯留下大大滴水珠,占卜了一下“说园长小姐不好的话存活几率……10%剩下10%是被打的半身不遂……”从哪时候起霍金斯知道永远别说园长小姐的坏话,当然以后也不会说园长小姐的坏话,园里的生活,真香

评论(5)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